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随陈泽杉跳槽 签约仪式在“水”中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23: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首度携手蔡依林 脸红害羞称放不开
·视频:主办方玩颁奖猫腻 罗志祥蔡依林尴尬同台
·视频:范逸臣人气暴涨开唱 身价狂飙直逼蔡依林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蔡依林今年约满金牌大风后,终落实以1.2亿台币(约3000万人民币)加盟华纳唱片,并将于本月16日晚在北京水立方体育馆举行盛大签约记者会,正式挤走徐若瑄登上华纳一姐宝座。据知蔡依林决定转投华纳跟现任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有关。他们合作多年,在陈泽杉的打造下,蔡依林一炮而红,成为乐坛天后。两人感情深厚,之前周杰伦批评陈泽杉,蔡依林第一时间出来护驾。

  据了解,当日举行的时间为9时10分,是华纳取蔡的英文名“Jolin”的谐音“9”及中文名“依林”的谐音“10”而得来,也期望蔡依林的事业会更上一层楼。蔡依林预计明年农历年后推出新唱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