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靓颖不惧费玉清同天开唱 彩排苦练舞技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9: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靓颖:做艺人后脾气变坏 直呼摇滚很爽
·视频:张靓颖巡演正式启动 皮衣超短裙热辣亮相
·视频:媒体人出书披露张靓颖黄健翔暧昧细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彩排现场,一身休闲装的张靓颖手拿麦克风与舞群一起排舞,虽然看上去并没有和舞群完全契合,不过一招一式中,已经能感觉到此次演唱会上的舞蹈将会非常精彩。据舞蹈老师介绍,此次张靓颖京沪巡演将首次把舞蹈编排与音乐情境进行融合,有多种不同风格的舞蹈搭配音乐在演唱会现场呈现。其中开场将会是一段带有异域风情、火辣奔放的拉丁舞蹈,来配合热情洋溢的动感舞曲。而张靓颖也将在肢体语言上有重大突破,与舞群一起震撼当晚现场的观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