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文章发布会折飞机解闷 称小家很温暖和谐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9:4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姐弟恋不安稳 马伊琍随时准备与文章离婚
·视频:文章大胆猜想闭幕式 称小贝多明戈全会来
·视频:文章林心如尴尬热吻 激情戏先报告马伊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导演滕华涛、编剧六六、摄影曹盾以及演员海清组成的“滕家班”,在继成功推出电视剧《双面胶》后,现又全力打造都市情感新作——《蜗居》,并邀请了张嘉译、邬君梅、郝平、文章、李念、冯嘉怡等实力派演员强力加盟。该剧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电视传媒公司、北京金盾盛业影视文化公司、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吉林电视台联合出品,并于12月3日在上海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向媒体及大众揭开《蜗居》神秘面纱一角。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