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歌曲遭禁 东方神起不服提出上诉讨公道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23: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东方神起大秀上海话 告诫歌迷追星要安全
·视频:东方神起补办个唱人气爆棚 罗志祥当观众
·视频:韩流盛典群星璀璨 东方神起热舞High翻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国青少年保护委员会在将Rain的新专辑主打歌《Rainism》判定为有害传播物后,日前又宣布东方神起的《咒语-Mirotic》、邵菲的《DoitDoit》等歌曲为有害传播物,在韩国乐坛引起争议。

  韩国青少年保护委员会每月都会判定100首左右的歌曲为有害流通物。据统计,在过去一个月内,被韩国青少年保护委员会判定为有害流通物的110首歌曲中,韩国歌曲的数量达到了32首,创下近几年来的新高。据了解,这次东方神起《咒语》等歌曲被禁的原因也都与《Rainism》相同,被判定这些歌曲中部分歌词会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按韩国相关法律规定,韩国青少年保护协会对《咒语-Mirotic》的禁令将从12月4日开始生效,届时这些歌曲将被禁止在晚10点之前通过电视和广播节目播出。此外在唱片店销售的专辑也必须要贴上19岁以下不得购买的标签,而歌手在举行演唱会时必须要对歌词进行修改,如果违反以上规定,将被处以两年有期徒刑、1000万韩元罚款。

  虽然涉及到的歌手和经纪公司都表示将遵守相关规定,不过他们也对自己的歌曲被判定为有害流通物表示了不理解。也有韩国音乐界人士表示,这些禁令有可能让原本就不景气的韩国乐坛雪上加霜,此外,已经上市发售的唱片追加19岁以下禁止购买的标签究竟能起到多少实际作用也受到了质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