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面对陈凯歌温情评价 章子怡感动眼含热泪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21:1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凯歌回归之作 《梅兰芳》值得一看
·视频:《梅兰芳》群演竟达十万人 陈导一一讲戏
·视频:陈红《梅兰芳》变贤内助 与黎明一起泡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当主持人蔡康永问陈凯歌,章子怡在片场怎么永远挂着笑脸时,陈凯歌说道:“子怡最让我触动的不是她在影片里的眼泪,而是她的笑声。她的肩膀有伤,我知道她很难受,也知道她学舞蹈时每天勤奋练舞的往事,所以我想说的是,成功这件事不会青睐那些轻易放弃的人,只有那些脚踏实地走向梦想的人,才会成功。”陈凯歌的这番话确实体现了做演员的心酸,章子怡听到这番话早已两眼泛红,强忍住泪水回道:“我一直觉得我很坚强,但其实我也是有感情的人……练京剧让我想起以前学英文的时候,真的特别难,但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