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年收入1.5亿 吸金王周杰伦称冠台湾歌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20:1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冒台风拍新歌MV 情歌是用来发泄的
·视频:周杰伦首次触电战战兢兢 演戏超没有自信
·视频:周杰伦展望未来30年 期待60岁再唱双截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经济不景气,周杰伦(周董)却在2008年写下“海角7亿”的吸金传奇!他凭借唱片、演唱会、商演、广告和电影5路通吃,创造了7亿300万元新台币的个人产值(约合人民币1.5亿元),这笔钱足以堆出1面高350厘米、宽224厘米的千元钞票大墙。紧追其后的是在大陆耕耘有成的周华健,吸金4.6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800多万);蔡依林(Jolin)以3.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000多万)排名第3,她也是女歌手的第一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