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菁大婚补请德云社 郭德纲主持狂抖包袱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09:11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个月末德云社“少帮主”李菁迎娶了相恋多年的女友郭一薇。当时婚宴只是宴请了新郎新娘双方的亲戚,而未见李菁在德云社的任何同事,昨天上午李菁与妻子又隆重的补办了一场婚宴,这次的宾客则主要是德云社的众家们,郭德纲,于谦,搭档何云伟等人都盛装赴宴,而婚宴有了这些口才了得的搭档同事们,大家所送出的祝福也自然是与众不同,句句都像是在台上说相声一样。

  当然说到调侃,自然少不了德云社的掌门人郭德纲,现场,郭德纲为李菁主持婚宴,其中的笑果自然非同一般了,而他还把新郎新娘奉子成婚的事当成包袱抖了出来。

  而对于这场补请同事亲朋的婚宴,李菁与新娘自然也是快乐中透着幸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