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豪爽”那英自曝减肥心酸史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00:1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豪爽”那英自曝减肥心酸史
·视频:美丽俏佳人 那英惊爆女明星秘密减肥方式
·视频:美丽俏佳人 那英透露“高科技”瘦身武器
·视频:美丽俏佳人 那英李静“互揭短”爆料不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你也说减肥,我也说减肥;爱美的女人聚在一起叽里呱啦就这么点事,看着不大说着不小。大明星的私家话题和你也是一模一样。

  久违的那英终于揭开了她隐退幕后的巨大成果,完成美丽变身的她平添了许多妩媚与内敛,使众人眼前一亮。久违的那姐说起自己多年的减肥辛酸史引起了全场女嘉宾的共鸣。辣椒、针灸、按摩、运动…..无数的减肥方法并没有成就今天苗条的那英,最终她找到了即健康又轻松的减肥方式,为了感谢这位减肥女皇,节目中请到了一位神秘嘉宾,到底会是谁?

  传说中健康绿色的减肥办法又是什么?爱美的你千万不能错过今晚播出的《美丽俏佳人》,想减肥的你就来听听那英的故事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