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综艺》2008年度人物——张艺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11:0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张艺谋以他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理解和对造型艺术的独特把握,以令人震撼的样式传达了当代中国对奥运理念和世界关系的解读。在中国内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最高收视率达到59.9%,平均收视份额83.6%,最高收视份额达到90%,创造了中国电视收视的新纪录。NBC版开幕式吸引了全美3420万观众,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式足足增长了35%。当“鸟巢”中央那一幅晶莹剔透的画卷慢慢展开,整个世界为之屏声静气,完成了中国近年来在树立国家形象上最成功的一次文化输出。

  《综艺》介绍

  由广电总局主管,由中广报刊出版发展中心出版发行。

  全球领先的娱乐商业周刊,为读者报道最新鲜的全球娱乐资讯、海外领先的商业模式、投资方向,并以独特的视角透视中国娱乐产业热点。

  双周刊,每期发行五万份,覆盖行业内最有影响力、决策力的读者。

  国内同一刊号:11-0124 邮发代号:1-10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9号中国广播影像资料馆1401B 邮编:10005 电话:010-86094245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