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综艺》2008年度人物——马国力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10:5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先是成功创立中国最专业的体育频道CCTV5,其后从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转任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BOB)首席运营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其领导的BOB汇集了全球电视转播精英人士,以5400小时的直播电视信号完成了奥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电视转播,为全球40亿观众提供了一场体育盛宴,树立了奥运会电视转播的里程碑。

  《综艺》介绍

  由广电总局主管,由中广报刊出版发展中心出版发行。

  全球领先的娱乐商业周刊,为读者报道最新鲜的全球娱乐资讯、海外领先的商业模式、投资方向,并以独特的视角透视中国娱乐产业热点。

  双周刊,每期发行五万份,覆盖行业内最有影响力、决策力的读者。

  国内同一刊号:11-0124 邮发代号:1-10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9号中国广播影像资料馆1401B 邮编:10005 电话:010-86094245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