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布兰妮颁奖礼抢尽风头 激情献唱高调复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00: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布兰妮妹妹产下女儿 十九岁父亲责任重大
·视频:布兰妮性感洋装狂揽3奖 MTV颁奖疯狂火辣
·视频:MTV欧洲音乐大奖揭晓 布兰妮甩肉狂揽两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当地时间11月27日晚,布兰妮在德国的一场颁奖礼上倾情表演,震惊四座。这也是她在参加英国选秀节目《X Factor》之前带来的惊喜。 这位流行公主当晚在2008

  Bambi颁奖礼上,身穿黑色透明短上衣,腿上穿着网眼丝袜和很短的热裤,这身装扮秀出了她苗条健康的身姿。下周,布兰妮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Circus》即将上市发行,如今的布兰妮向大家表明她已经咸鱼翻身,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了。

  早些时候,布兰妮的母亲林恩·斯皮尔斯(LynneSpear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26岁的歌手已经从低迷中走了出来,现在正在准备重回流行舞台。“我们会努力让一切变为现实的,粉丝们不会失望的。”林恩坦言,她如今还是理解不了布兰妮为何如此出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