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面临大挑战 网友自导山寨版嚣张叫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23: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筹备09年春晚压力大 怕被比较郎昆预求助
·视频:巩汉林铁定上春晚 继续与老搭档黄宏合作
·视频:潘长江春晚节目被刷 巩汉林为好友抱不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央视春晚甫出时,尚无多少其他可供选择的节目及娱乐方式,时代造就了昔日央视春晚的轰动。但随着时代发展,公众选择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总体来说,春晚变化的速度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也跟不上公众口味变化的速度。这就决定了春晚的无可奈何花落去。

  这些年春晚还沾染上了一个不太好的习气,那就是过度商业化。商业策划一旦泛滥之后即会成灾,会削弱公众的欣赏快感。这正是春晚日渐式微的根本原因。

  必须厘清,央视春晚的式微,并不意味着春晚的式微。今天,公众依然有欣赏、参与春晚的愿望,公众更希望的是个性的春晚,即“我们的春晚”。

  “山寨版春晚”从导演、演员、观众乃至节目的形式,无不深深烙着草根的烙印。且如老孟所说,“央视春晚好不好,创意主要来自导演,山寨版春晚则是全国网友网上提议,来自群众的智慧”,这种群策群力和互动性,更让“山寨版春晚”每一个毛孔里都流露着亲切。

  “山寨版春晚”才是我们的春晚,“我们的春晚”更吻合现代晚会的真谛:互动、个性、亲切。“山寨版春晚”也值得央视春晚借鉴,或许央视春晚式微无法避免,但积极借鉴却能延缓式微的脚步。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