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烈焰奇侠》三大看点 正邪怪物大战银幕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21:4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目前正在国内影院热映的引进影片《烈焰奇侠:黄金兵团》,是今年继《钢铁侠》《通缉令》等作品后的又一部漫画改编电影。不过,这次影片的主角不是一般印象中英俊潇洒的侠客,而是浑身有着红色皮肤、身后还带着一条尾巴的怪物英雄。

  影片讲述能够行走于天地两界的暴君弩亚达王子,妄图用鲜血唤醒无敌的黄金兵团,向人类世界发起战争,将这个世界沦为炼狱!为此,人类世界的异常生物研究防治局只好求助烈焰奇侠和他的女友火焰女莉兹、搭档鱼人等盟友一起抵御这场人间大难。于是,一场前所未见的正邪大战,在这本来平静的世界里蓄势待发。

  看点一:银幕上最丑陋的英雄

  影片《烈焰奇侠:黄金兵团》的故事可以说是充满了想象力,不过,电影中还有许多独特的看点,也令人备感新鲜。影片的男主角烈焰奇侠是一个性格粗鲁、长相丑陋的怪物,但他不但身手了得,有正义感,而且非常地幽默,是个可爱的家伙。

  看点二:怪物大集会

  别看主角长得有点怪,影片中长相更加怪异的角色可是数不胜数。从只有蜻蜓大小的精灵,到体型如山的地魔,还有魔力深不可测的死亡天使,令整部电影看起来像是一个有趣的怪物乐园。导演吉尔莫•德•托罗介绍说,“我想主要角色有五个,整部电影里一共有三十三个生物的造型。”

  看点三:正邪怪物大PK

  作为一部漫画改编的魔幻作品,出色的特效场面和打斗动作自然必不可少,正邪怪物的打斗动作戏在设计上干净利落,令人赏心悦目。而在特效场面上,烈焰奇侠在城市中对战巨大的章鱼怪的场面,绝对不容错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