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众星云集献爱心 王姬将做章子怡“妈妈”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21:3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王姬劝房地产商降房价做公益 自称“华籍人美”
·视频:王姬卖命挣钱为儿治病 只盼陪其走完此生
·视频:王姬焦虑症因家庭 智障儿子遭歧视是主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1月30日晚,北京的一个慈善活动上星光闪耀,高圆圆、黄圣依、王姬、车永莉等人纷纷放下手头工作,前来为救助贫困母亲尽一份力。

  这次慈善拍卖活动是为了救助需要帮助的贫困母亲,各位明星慷慨解囊。六小龄童拍卖了自己题词的画作,把款项全部捐献;王姬将自己在《偷渡客》中穿过的礼服拿来拍卖,结果引来了车永莉的感叹,她表示,“我特别想拍那件晚礼服,但是我没有拍到,我还没来及抢就成交了,很遗憾。”

  除了踊跃参加拍卖,明星们不忘呼吁人们关注慈善事业,黄圣依特意献歌一曲。黄圣依表示想通过这首歌表现大爱思想,“这首歌表现了一个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是一个表现大爱的一首歌,我想这首歌也是比较符合今天的这样一个大爱的一个主题。”

  说起这次活动的主题:救助贫困母亲,王姬表示,她非常理解作为母亲的不容易,王姬透露,自己正和章子怡合作一部新片,她的角色恰好就是一位母亲。“和子怡在拍一部戏我演她妈妈,索菲的名字还没定下来,好像是叫《索菲的选择》。她很亲切,一见面就叫我王姐,我说得改口就妈得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