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千嬅被叫阿姨很尴尬 郑伊健:眼光要长远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20:3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纪晓岚4》大动作 每集15万邀请杨千嬅
·视频:杨千嬅大爆陈奕迅旧事 “迅”取自于鲁迅
·视频:杨千嬅帮助听障人士 高价购设备保护听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11月30日于大屿山欣澳举办第三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参加人数逾5600,包括本港的长跑精英,所有跑手齐集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起步。

  UNICEF大使杨千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大使郑伊健等人亦鼎力支持并出席颁奖礼,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四川重建项目出力,而千嬅等艺人更亲身挑战十公里赛事。

  伊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大使的身份颁发感谢状予赞助机构、支持机构(团体),并表示感谢所有赞助机构、团体的全力支持,今次活动非常成功。有份参与十公里赛事的艺人亦在颁奖礼上分享首次参赛的感受。

  UNICEF大使杨千嬅除参赛外,更勇夺“最高个人筹款奖”,可谓出钱又出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