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机场自取行李 李亚鹏:明年我们再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09:5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结束完嫣然在西藏的工作之后,李亚鹏率先离开拉萨,赶往广州继续拍戏。在离开时,西藏地区相关部门的领导均来送行,并送上哈达表达感谢。而经过跟红十字会的商讨,李亚鹏也在离开前对媒体透露了明年的计划:明年夏天再次赴藏,带着医疗队前往阿里地区,救助当地的患儿。

  而当天下午,王菲也从拉萨机场离开回京。离开之前王菲先后曾游览了布达拉宫和大昭寺边周边的八角街,抵达拉萨贡嘎机场的王菲并没有急于去换登机牌,而是在机场的礼品店里逛起来,看得出,信奉佛教的王菲对西藏地区的特色工艺品是十分感兴趣,看到一些有趣的工艺品,还开心地笑起来。

  经历近七个小时的旅途之后,王菲一行终于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一向被视为潮流偶像的天后摘下太阳镜,换上了今年流行的大黑框眼镜。让记者觉得意外的是,王菲并没有直接走进在机场外等候接她回家的车,而是自己挤在人群当中,等待取行礼,虽然等了近半个小时,但王菲始终表现的很耐心,并没有先行离开,而中途传送带突然停了下来,这把让无聊了半天的王菲干脆逗得笑了起来,等到自己的行李拿到之后,王菲也没有急于回家,而是在一旁耐心的等李亚鹏的经济人拿完其他行礼之后才一同离开,这最后一幕让大家也见识到了天后平民的一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