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上海开工 有可能与伊能静碰面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30日23: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庾澄庆将发新专辑 疑借“婚变”自我炒作
·视频:庾澄庆离婚传闻惊扰家人 母亲动怒下通牒
·视频:伊能静回应离婚传言 庾澄庆重申没有离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昨天下午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近日备受婚变事件困扰的庾澄庆通过VCR亮相,他在里面讲述了自己目前的状况:“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不要为我担心,我现在很好。”

  在婚变事件曝光后,庾澄庆一直保持沉默,最近终于选择借《舞林大会》亮相诉衷肠。他还特地给“舞林”送来了自己的主打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据悉,这首歌是他为节目重新编曲改词创作的。“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此原歌名《Ah Bah Nee Bee》,译文为《爱你》,他似乎是想用歌词表达自己目前的心情,但歌曲中表现的情愫不得不让人联想,这是否是哈林借歌传情呢?主持人曹可凡还透露,庾澄庆已经答应最近会来参加《舞林大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