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信哲北京个唱秀“舞姿”现场为歌迷证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30日20:5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话剧《陪我看电视》 张信哲颠覆形象出演
·张信哲:爆那英过往私事 坦言王菲复出只是玩票
·视频:张信哲回忆老友调侃桥段 揭秘大腕私生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张信哲“最好的时光”北京演唱会昨天(11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不同于以往伤心情歌风格,此次演唱会走摇滚激情路线,辣妹大跳热舞,张信哲也难得一展舞技,呈现不同于以往的一面。

  黑色闪光礼帽,黑西服,黑色帆布鞋,红色领带,一向走绅士风的张信哲昨天以英伦风潇洒亮相,以一曲改编成舞曲版的《爱就一个字》开场。张信哲没有食言在开场就让歌迷看到他的舞艺术。在《爱不留》之后,张信哲开腔,“今天晚上无论对我还是对大家来说都是最好的时光。”台下的歌迷不惜力地大声附和。在演唱《母担忧》时,舞台上方出现数盏红色走马灯,歌曲中京剧三家店片段的出现,更是加重了歌曲中悠悠的中国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