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剧风行动 余文乐紧张小偷被当场“吓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30日15: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剧风行动》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风行动 余文乐紧张小偷被当场“吓死”
·视频:剧风行动 余文乐忍住搞笑逼主持喝芥末水
·视频:剧风行动 情景剧《包公探案》全新亮相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徽卫视《剧风行动》】《红星大剧会》明星访谈单元本单元是围绕当红明星展开的访谈结合表演的环节,作为最有剧风品牌特色的优势版块,在黄金升级后,不仅拥有全新时尚年轻的主持阵容,更在原有的综艺形态上,更加紧密的和电视剧贴合,围绕"剧"展开一系列对当期嘉宾的访问,即兴表演,才艺展示。突显以剧为本的新娱乐时尚。

  《都是你的错》对抗游戏单元

  新版剧风劲爆游戏单元《都是你错》即将登场!超级剧风主持人队将迎来美女娱乐达人队的挑战。两队选手对抗答题比赛,回答与电视剧明星的相关问题!场面紧张刺激,题题相连,悬念迭起。神秘的惩罚道具,让所有选手望而却步!到底有多么恐怖呢!欢迎收看,《剧风行动》黄金升级改版全新游戏单元《都是你的错》!

  《包公探案》外景短剧单元

  包公探案是剧风行动栏目黄金改版以后,一个全新的外景短剧单元。短剧中包公带领两名助手,公孙策和龅牙珍,侦破各种错综复杂的案件。在蛛丝马迹中发现案件线索,在嬉笑怒骂中针砭娱乐真相。搞笑的剧情,悬疑的事件,将给你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剧中包公由安琥扮演,公孙策由阿进扮演,龅牙珍由李晓峰扮演,张善为,张扬果而,潘潘饰演剧中各类角色,众多综艺高手精诚合作,为你带来精彩演出。案情错综复杂,真相只有一个。敬请观看,包公探案。

  11月29日晚,9点30分,剧风行动黄金升级,全新亮相,重量级嘉宾--余文乐。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