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怒发律师函 说我可以别打扰我孩子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9日23: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伊能静与庾澄庆 放手也许是最好的解脱
·视频:传伊能静体重骤减 众网友质疑其再度炒作
·视频:伊能静两口子闹离婚 黄维德剧组悠然拍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针对近来有部分媒体不断跟拍小哈利,并报导诸多未经证实的伊能静传闻,昨天她委由永然律师事务所发出声明,要求停止拍摄小哈利,若再侵犯她与小哈利隐私及名誉,将采取法律行动。律师也证实已发律师函给两家媒体。

  伊黄牵手情曝光后,始终不肯和媒体对话的“哈林”庾澄庆开口了。“舞林大会”节目有一段他的VCR,封口快一个月的他说出心声:“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不要为我担心,我现在很好。”节目主持人曹可凡透露,虽然庾澄庆正面临困难,但他说:“我们都相信大爱融化一切。”

  发片在即的哈林,两岸三地邀约不断,但他不想在此时高调现身,选择把新歌“爱你的只有我一个”MV给东方卫视首播,跨年晚会给了江苏卫视。据东方卫视表示,哈林已经答应上“舞林大会”现场,明天节目中除了哈林的VCR和新歌MV是重头戏,高凌风也将亮相当评审,他日前在节目中因为评分问题和其他评审对上,当场呛对方“没脑袋”,引起轩然大波。

  从哈林在“舞林大道”这句“我很好”,看出他打算将众人焦点从家庭问题移转到事业上,会用“大爱化解一切”的宽容说法,也为他出专辑加分不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