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徐帆 幸福要到金婚时才能评判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9日06:1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冯远征携“两个老婆”笑谈人生
·视频:五星夜话 梁丹妮感慨没要孩子确实有遗憾
·视频:五星夜话 冯远征遗憾未饰演成“侯宝林”
·视频:五星夜话 徐帆:幸福要到金婚时才能评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电视台 BTV 《五星夜话》】生活中的夫妻把恩爱"延续"到戏中在演艺界是屡见不鲜,但生活中的夫妻在戏中饰演母子又带着戏中的老婆"一家三口"出现在节目中则算是一件罕事。在11月28日晚21:40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在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最后的王爷》中的主演徐帆、冯远征和梁丹妮夫妇一同来到节目现场,与主持人春妮畅谈《最后的王爷》拍摄幕后的趣事。

  虽然在戏中饰演的是"一家三口",但生活中的徐帆和冯远征夫妇既是人艺的同事,又是要好的朋友。算上《最后的王爷》徐帆和冯远征已经是第三次饰演夫妻,但冯远征却把这三段"婚姻"用了"折腾"两个字来总结:"我们从第一部戏就开始掐,我们第一部戏就是狼狈为奸,互相利用,两个人有感情,还挺好;第二部戏就是搞婚外恋搞到一块,没办法了,这家里边就乱了;到了第三部我们是娃娃亲,她一直折腾,又抽大烟,又戒烟,又弄假生孩子,挺复杂的。"

  被冯远征评价为"二百五"的徐帆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十分闹腾的角色。因为母亲早逝,由父亲和哥哥抚养长大,从小属于"放养",有着男孩一样的豪爽性格。在戏里,抽大烟、假怀孕、抱小孩,最后还惨被丈夫休掉。虽然戏中饰演的是这样一个角色,但生活中的徐帆是一个为家很操心的人。冯远征回忆当初在拍摄《王爷》时,有段时间徐帆在现场总是心神不定,聊天后才知道,原来是为了冯小刚导演当时正在东北拍摄的《集结号》,因为不下雪影响拍摄进度而着急。

  冯远征和老婆梁丹妮是圈里有名的恩爱夫妻,梁丹妮在节目中回忆起当年三十九元结婚时仍然觉得很温馨:"跟远征结婚,并不是为了他有钱,或者是当时就是明星,他那个时候什么也不是,既没钱,也不是明星,再说我们银行没有一分钱存款,没有现在女孩子要的票子、房子、车子,一样都没有,我当时想得很简单,只要我们两个人相爱也就OK了,别的什么都没想。"

  有不少观众觉得在《最后的王爷》中徐帆长胖了,在节目录制现场,她把"长胖"的原因"归罪"于保暖衣和棉裤。不过在谈到幸福时徐帆却表示年轻人没有"资格"谈这两个字:"我觉得人只有到金婚时才能谈论幸福这个话题,任何一个人结婚五十年之前是没有发言权的。"

  每个演员一生都有想演的角色,今年正好是侯宝林大师诞辰九十周年,冯远征就对前年与饰演"侯宝林"失之交臂遗憾万分。

  一个草根明星如何演绎一个豪情王爷?一个小家庭的悲欢如何浓缩一段大时代的风云?百变的角色背后不变的是怎样的执着?《五星夜话》栏目徐帆、冯远征和梁丹妮将为您一一作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