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一家三口”曝光 华仔替身现片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9日01:3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未来警察刘德华很恼火 戏服紧初穿就崩裆
·视频:《未来警察》出意外 刘德华举起摩天轮
·视频:刘德华台北演唱心虚 太久没露面怕被遗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开机不久的《未来警察》日前正在北京怀柔的中影摄影基地紧张拍摄。在《未来警察》里,刘德华可谓是“艳福不浅”,有一个未来的美女老婆范冰冰,还有一个现在的红颜知己大S,连身边的助手都是由美女刘洋饰演,问到这几个美女最喜欢哪个时,华仔发挥他一贯的幽默作风,“当然都喜欢了,如果可以,希望都可以当我女朋友。”刘德华跟范冰冰可以说是老相识了,《墨攻》里两人可以说是有缘无分,这次在《未来警察》里终于成为夫妻了,两人表示很期待这次的合作。对于另一个王晶力捧的美女刘洋,刘德华说两人是第一次见面,刘洋说自己见到了偶像刘德华会很紧张,刘德华笑着说其实自己和很多美女拍摄也会很紧张。

  不过刘德华最喜欢的恐怕还是“女儿”徐娇,他说自己非常的喜欢,也看过小徐娇的电影,并说已经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了。当徐娇回答到底对刘德华以及前一次合作的周星驰怎么比较的时候,徐娇说,“周爸爸比较的酷,而刘爸爸比较的帅”,一直抱着徐娇的刘德华很开心地接受了这种评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