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毅给大学生安全套 谈女儿性教育很害羞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08:4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刚刚给自己女儿过完满月喜酒的陆毅,第二天就开始工作了。不过,他可不是忙着为女儿挣奶粉钱,而是为了出席某预防艾滋病的公益活动。当天陆毅不仅为 “大学生防艾志愿者联盟”的成立揭幕,更是在户外为大学生派发安全套。

  虽然陆毅在这么多大学生面前谈起性教育的话题来,也是头头是道。不过,当记者问到刚做爸爸的谈,将来如何对自己的女儿进行性教育的时候。陆毅却是突然的害羞起来。

  最近也是有相当多的明星透露了自己对孩子性教育的方法,因此而备受争议。于是,初为人父还不知道如何做好父亲工作的陆毅,干脆将这项艰巨的任务直接交给了学校。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