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中西硬汉大对决 李连杰与史泰龙一比高下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01:0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婚姻几多坎坷 李连杰后悔年轻太冲动
·视频:李连杰拍品竟无人问津 无奈亲自上阵吆喝
·视频:史泰龙管三个女儿 谨防步布兰妮姐妹后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你想象过史泰龙、杰森·斯坦森、龙格尔(又译杜夫·朗格)、李连杰在同一部影片里出现吗?这个堪称动作片“梦之队”的“硬汉”组合很快就将在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牺牲品》(The Expendables)中实现了!

  《牺牲品》故事说的是美国政府想雇人打入南美某国,以推翻那里的独裁者并解放那里的人民,但没人愿意和有能力这样做,最终这一任务落在了史泰龙、杰森·斯坦森等角色组成的行动小组“expendable”(牺牲品)身上。该片明年2月将在哥斯达黎加开拍,之后还将到路易斯安那取景。

  《牺牲品》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它把不同时代、不同国家的动作明星聚到一起,这其中有老牌动作演员龙格尔,也有新生代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还有东方动作片的代表李连杰。龙格尔昨日刚刚宣布加盟该片,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出生的他自幼习武,是空手道高手,1985年他在史泰龙的《洛奇4》中扮演一名拳击手,结果一炮而红。之后他接演了大量的动作片,包括1989年的《制裁者》、1992年的《再造战士》等等,和史泰龙、尚格云顿、施瓦辛格、史蒂芬·席格一起造就了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动作片的辉煌;而当前好莱坞一线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则和李连杰合作过《救世主》(The One)和《游侠》(War),默契自不用说。 《牺牲品》是史泰龙和Nu Image/Millennium Films公司两部协议影片之一,另一部将是《第一滴血》系列的第五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