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刺杀希特勒》片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22:3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刺杀希特勒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26日 美国

  上映地点:美国

  国家: 美国 / 德国

  导演: 布莱恩·辛格

  主演: 汤姆·克鲁斯 比尔·奈伊 肯尼思·布拉纳

  类型: 历史 / 传记 / 剧情 / 惊悚

  剧情简介:本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故事发生在二战期间,汤姆·克鲁斯在片中扮演德国陆军上校克劳斯·冯·施陶芬贝格。施陶芬贝格当时担任柏林预备军总长,是德国反抗力量中最有机会接近藏身于“狼穴”内(纳粹指挥部)的希特勒的人。施陶芬贝格和一群德国高官策划刺杀希特勒,从而结束战争、拯救德国,该计划被命名为“瓦尔基里”(Valkyrie)。1944年7月,施陶芬贝格试图通过藏炸弹的公文包杀死希特勒,结果随后希特勒虽然也受了伤,却幸运逃过一劫。刺杀计划的相关人等皆被处死。

    期待指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