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征胆大最爱挑战极限 新专辑积极筹备中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8: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征08年欲战极限登珠峰 助阵西藏登山队
·视频:黄征最怕唱歌曲大揭秘 《奔跑》已唱疲倦
·视频:黄征低调结婚反被热炒 现身澄清不实之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作为一名极限运动的爱好者,黄征还有一个身份:梦舟明星滑雪队高手。自言自己在圈内是出名的胆子大的黄征,一上台就坦言自己十分的热衷于极限运动,胆子大的经历有1200米高空跳伞,在持有在泰国考取的深水潜水证等刺激项目,让在场的媒体都惊呼他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当被问到这鞋运动有么你有让你胆怯时,黄征淡然一笑:从来没有!这些挑战对我来说不是害怕,而是兴奋,我喜欢享受这些挑战所带来的感受!记得那次1200米高空跳伞时,真是让我很兴奋至极,那感觉到今天还是记忆犹新,飞机在高空行驶中时,当教练打开机舱门,向外眺望,查看情况时,我看见他的脸被风吹得脸皮布满皱纹,而那一时刻,我并没有被吓着,我是第一个走出来,第一个跳下去的那个人,五秒内,我的大脑是一片空白,直至我的伞包打开,我在空中慢慢着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