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影片《叶问》片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8:2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叶问》

  上映日期:12月16日

  类型:动作 / 历史 / 传记

  导演:叶伟信

  主演:甄子丹 任达华 池内博之

  剧情简介:

  李小龙恩师的故事首次被搬上银幕,该影片的重点是放在叶问30岁至50岁之间发生的故事,并以上世纪30年代到50年代作为整部影片的时代背景。

  一部关于中华武魂的影片,故事背景正值祸乱深重的中国,作为单纯醉心武术、追求武学的咏春拳大师叶问,在人生境遇惨遭巨变的时代背景下,纠结于国恨家仇。当他体会到家庭的温暖与重要,让他一步步走出武痴的局限,中华以自强而不息。该片由洪金宝做武术指导,翻拍李小龙武术启蒙老师叶问生平经历。动作设计是现代与经典的结合,也是该片最大的看点,而武痴与爱妻之间的淳朴情义更是一段难忘佳话。导演叶伟信表示,叶问身为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师父和咏春拳的一代宗师,影片将不仅仅只是表现他的功夫,同样也展现了在困境中,他与家人、朋友之间的真情。

  本片看点:

  制作过《杀破狼》《龙虎门》等动作佳片的叶伟信、甄子丹组合的四度合作

  硬桥硬马的甄氏功夫,首次挑战以柔克刚的咏春拳法

  期待指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