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影片《梅兰芳》片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4: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梅兰芳》

  上映日期:12月5日

  类型:剧情 传记

  导演:陈凯歌

  主演:黎明 章子怡 孙红雷 王学析 英达 潘粤明 余少群 安藤政信

  剧情简介:

  《梅兰芳》将以10年为一个段落,截取梅兰芳不同年龄段的故事。在影片中除了梅兰芳之外,以戏曲理论家齐如山为原形的邱如白将成为戏份最重的角色之一。可以说整部《梅兰芳》基本上就是围绕着这两个人之间的故事展开的,而以梅兰芳引路人和保护者自居的邱如白因为不能忍受梅兰芳和孟小东的爱情,在幕后导演了刺杀梅兰芳的事件。

  本片看点:

  1.陈凯歌继上一部极具争议的作品《无极》后的又一新作。盛传有望超越《霸王别姬》。

  2.章子怡,黎明首次在剧中尝试戏曲扮相。

  3.《梅兰芳》拍摄周期达拍一年之久,巨资打造四季场景。影片整体制作费用达1500万美元。

  期待指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