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投资电视剧 当老板比当演员挣的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08:1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范冰冰成立工作室后参与投拍的首部电视剧《胭脂雪》即将登录北京电视台。近日,该剧组也是特别举行了一场播出发布会。因为该剧在各地已经播出,而且收视也很不错,所以人逢喜事精神爽的范冰冰面对媒体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这其中也包括很多敏感的问题。

  作为国内一线演员,范冰冰拍电视剧的片酬也是相当高的。如今,在电视剧《胭脂雪》中范冰冰不仅是演员,更是老板。那么,到底是当老板的范冰冰挣钱多,还是当演员的范冰冰挣钱多呢,虽然,现场范冰冰还是想避讳这个问题,不过在记者的再一次追问下,她还是如实道来。

  有了电视剧《胭脂雪》的良好开头,尝到当老板甜头的范冰冰,现场更是透露目前她已经在准备投资下一部戏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