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李大齐天寒吃火锅 爱意浓浓暖人心窝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02:0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坏女孩寻找真爱 周迅暗中下药俘获冯德伦
·视频:《女人不坏》发布会 爆周迅大齐刻意避嫌
·视频:明星告别“光棍”生活 周迅怒视情变传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周迅与导演徐克一起录制关于新片《女人不坏》的谈话节目,录制结束后周迅坐车来到了好运街上的一家火锅店吃饭,当天周迅一身打扮简单而不失个性,恰到好处地显现出她顽皮活泼的性格,不知是否来自于男友李大齐的精心设计?

    随后李大齐也开车赶来与周迅一同进餐,淡出媒体视线很长时间的李大齐看上去胖了一些,形象也显得硬朗沧桑了几分。大约十点半左右周迅和李大齐一起走出饭店,在出门的时候李大齐细心地为周迅拉开玻璃门,这时寒风袭来,衣着单薄的周迅被冻得哆哆嗦嗦,但她情绪很高,一直与李大齐和朋友说说笑笑。李大齐先上车暖车,等到汽车暖和后才招呼周迅上车,看到男友如此体贴,周迅送上了甜蜜动人的笑容,在这寒冷冬夜的街头,这对明星情侣不经意间流露出他们的深深爱意和幸福感。

    在最近周迅和李大齐分手的传闻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李大齐对周迅施暴,但从当晚李大齐的细心表现来看,他们的恋情稳固,更传达出“女人不坏,男人厚爱”的意味。

    因为周迅和男友李大齐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一起公开亮相,关于他们分开的传闻便如暗潮涌动。近日周迅主演的《女人不坏》即将公映,而李大齐在这部影片中担任服装造型,这不禁引起媒体对他和周迅关系的关注猜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