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夫妇进军台湾影坛 巧回应闹翻传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01:1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嘉玲外出赚钱 梁朝伟凝望画像思念爱妻
·视频:梁朝伟欲做打星 力挺王家卫澄清不合传闻
·视频:忧郁梁朝伟 欲化身功夫高手挑战一代宗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梁朝伟和刘嘉玲证实将前进台湾影坛,未来监製、主演“双打”,肯定为台片增添更灿烂的“星”势力。

  香港泽东公司在台湾制作第1部电影《渺渺》的首映上,梁朝伟在香港预录影片中表示已看过该片,非常喜欢,祝福影片一路长红。《渺渺》的制片也是泽东公司高级主管彭绮华证实,台湾电影创作人才济济,市场前景看好,梁朝伟和刘嘉玲都有兴趣投入,不仅主演,更有可能制片,他们尤其喜欢看台湾小说,和泽东已有数个酝酿改编拍片腹案。

  之前传出泽东旗下大将梁朝伟和刘嘉玲有意脱队自立门户,结果被证实两人非但不会离开泽东,而且梁朝伟有当制片的意愿。彭绮华表示,因为泽东未来製片方向更开阔,台湾是重要据点之一,梁朝伟和刘嘉玲对台湾新锐导演、有创意的剧本很感兴趣,只要适合,除了演、更想尝试制片,能让他们拓展更宽广的演艺空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