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艳照门”余波未了 陈冠希戏份全遭删除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00:3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鞋店侵权案开庭 被告调解遭到拒绝
·视频:好友力邀出席 陈冠希有望下月现身北京
·视频:陈冠希拒绝赴港作证 “艳照”案申请赴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冠希艳照事件余波未了,原由他主演、周星驰有份投资的电影《跳出去》拍完超过一年,但至今仍上映无期,电影公司为免影片沦为仓底货,终决定把陈冠希的戏份全部删掉,宁愿花钱寻找新男主角重拍此片,重新搭景至换演员,电影公司需再投资超过七位数字“冤枉钱”。

  陈冠希、张雨绮主演电影《跳出去》,去年十一月初竣工,原定今年上映,可惜因陈冠希闹出艳照事件,至今仍未获内地解封,以致影片上映无期。虽然导演冯德伦经过多番努力,希望保留陈冠希戏份,但投资方觉得《跳》片实在拍得不错,影片上映遥遥无期,最终只会沦为过气仓底货,因此,日前终决定重拍,将陈冠希所有戏份删掉,换上新男主角。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