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巍签售会狂受追捧 笑称歌迷年纪跨度大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18: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许巍人老心不老 新专辑孕育三年即将面世
·视频:许巍新碟录音杀青 主打《故事》讲述平凡
·视频:淡定许巍不求改变 年届四十“爱如少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许巍沉积4年时间推出的全新创作专辑《爱如少年》不论是在媒体口碑还是业内权威评审全都大受青睐,专辑一发行就频将“最佳专辑奖”收入囊中,成为2008年原创音乐市场上最为抢眼的一张音乐作品;而在销售上也是大开红盘,成为目前淡市中少有的热销产品!近段时间一直忙于全国各地宣传工作中的许巍,昨日(11/23)在结束重庆中歌榜的欢唱会后,马不停蹄赶回北京举行了《爱如少年》在北京的唯一一场签名会,这也是距离上一张作品《在路上》三年后再度在北京举办签名会。虽然初冬的北京已经非常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了歌迷的热情,距离签名会时间尚有1个小时,千名歌迷已经FAB音像挤得水泄不通。除了北京本地的朋友外,更有从天津、西安、石家庄、济南等地专程赶来的歌迷,仿佛又是一场许巍全国音乐朋友的聚会,众多歌迷表示:“许巍四年才发一张作品,这么诚恳做音乐的人现在已经太少了,所以我们也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来支持这样优秀的音乐人!”而原定计划为1小时的签名会也因为现场歌迷排起的长龙不得不延至到2小时。因为到场歌迷过多,音像店工作人员不得不用横条将歌迷划分为数行队列,而过长的歌迷队列则一直延伸排至音像店店门外。音像店负责人表示:“许巍的专辑应该算今年内地歌手中卖得最好的一位了,专辑从发行到现在一直位居销售榜的首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