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星身份证集体曝光泄露年龄 祸起机票销售点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一位自称“奇拿归来”的网友将50多名明星身份证号码曝光,央视主持人周涛1968年出生,今年40岁;而外表青春的周迅是1974年生,算起来今年已经有34岁了。

  这批曝光的明星身份证号码涉及50多位明星,由于身份证号码上可以显示年龄,这让不少女明星都十分尴尬。从这张身份证名单上看,不少女明星隐瞒了自己的年龄,其中声称自己1978年出生的曹颖其实是1974年出生,称自己1979年出生的罗海琼实际出生年份为1973年,一直都摆出一副80后姿态的马伊俐、秦海璐,实际都是70后,而一副80后打扮的斯琴格日勒更是1968年就已经出生了。

  此外,外表青春的周迅竟是1974年生,算起来今年已经有34岁了。才女徐静蕾也是1974年生。央视主持人周涛1968年出生,今年40岁。董卿1973年出生,今年35岁。一向以清纯小美眉形象示人的薛佳凝竟有31岁。歌手孙悦1972年出生,今年已经36岁了。不少男明星的年龄也让人吃惊。名单显示,濮存昕55岁,陈道明53岁,大导演冯小刚也已经50岁。

  不过律师透露这种曝光身份证号码的行为,不能算是侵权。成都某媒体就对爆料来源进行了调查,其报道称,记者得到消息,(明星身份证号码)是用重金从北京某飞机票销售点购来发布的。一位知情人披露:因为明星们经常到外地走穴、拍戏,购买飞机票时必须提供身份证号码,当明星们托人去买机票时,身份证号码自然被飞机票销售点留下。而南京某媒体也猜测到,得到明星身份证号的途径很多,但是能成批泄露明星身份证号的只可能是圈内的公关公司。这些公司常常需要给明星购买机票,手上有大量明星身份证号。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