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未来警察》出意外 刘德华举起摩天轮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08:3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王晶导演,刘德华、大S、徐娇、范冰冰联袂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在香港高调开机后。近日,一班人马也是悄悄的来到北京,取景拍戏。经过了几天的拍摄后,主演刘德华终于出现在了片场,而他一上场就抢尽了风头,不仅是因为他是大明星,长的还很帅。更因为他扮演的来自2085的警察,在当天要举起三个从摩天轮上掉下的座舱,相当神勇。不过,开拍的时候还是出现了点小小的意外。

  还好座舱下只是掉下点外表皮,虽然刘德华并无大碍但是也是把导演和工作人员吓了一跳。刘德华自己似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在工作人员消除隐患后,就继续上场,站在起重机吊起的三个大大的座舱下面,面色不改。不仅如此,每次拍完后,刘德华立即跑进导演所在的监控室,看效果,如果不好就重新拍,直到满意为止。这样严谨的工作态度,也使得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气势非凡,还真有点赶超《未来战士》的味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