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晶晶不谈结婚事 自称还要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08:3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虽然北京奥运会已经结束了一段日子,但“跳水皇后”郭晶晶人气依然不减,除了她在跳水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之外,自身的话题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日前,被商家热宠的她作为代言人在北京出席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此次代言广告片中,郭晶晶以清新纯净造型亮相,演绎了一出从月亮上跳水的好戏,而主办方还特地安排送上一尊雕像,并将郭晶晶称之为“月亮女神”。虽然被广告商热宠,不过自从奥运会结束后,关于郭晶晶是否会退役,是否会嫁入豪门的话题就一直没有中断过,而最近一直就处于休息状态的她却当天表示,自己还要继续创造运动生涯的辉。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