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费翔忆21年前首次上春晚 时髦造型领潮流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00: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两岸歌手共聚北大 费翔带头发起赈灾募捐
·视频:费翔被问隐私来者不拒 对婚姻态度大曝光
·视频:“儿女”韦唯牛群费翔感谢邓导 祝福二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当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的费翔,一出场在国人中引起的轰动,再怎么形容都不过分。他穿红色黑领的西装,白衬衣,黑领结,先唱了《故乡的云》。当他眼望前上方深情地唱着“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时,舞台的光芒在他灰蓝色的眼睛中流动,像是他眼睛内部自己发出的光。然后音乐一变,变成小刺激、小疯狂的快节奏,1.9的高大男人,身体微微晃动,幅度非常小,但感觉非常强烈,唱“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费翔举起了右手,从上到下做出一个波动的动作,这样自然、潇洒的台风,中国人没见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