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吸血鬼魔幻《暮色》首映 罗伯特引发尖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22:1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暮色》讲述一只与世无争、不爱喝人血、只爱吸动物血的“好吸血鬼”,爱上漂亮女孩的故事。该片有畅销的同名原著打底,自然底气十足,所以电影的东家、好莱坞的新贵尖峰娱乐还在开拍的时候就宣布了要把3集续集一并搬上银幕。本来说这个话换做几年前《加勒比海盗》或是《指环王》横行那阵,倒也合情合理,不过在近几年《龙骑士》《黄金罗盘》等魔幻题材的电影纷纷砸锅的情况下,未开拍便谈续集似乎成了一个让票房往死路走的魔咒,无数畅销书、大小明星、大小投资的电影纷纷败下阵来。当然,在《暮色》的票房成绩出来之后,所有担心此事的观众应该都明白这是杞人忧天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