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谭晶个唱演绎邓丽君经典 黄宏朱时茂捧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20: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谭晶《中国看见》 展示中国文化魅力
·视频:齐秦谭晶互换家乡特产 兴致勃勃对秀民歌
·视频:地震瞬间的坚强 陶虹谭晶向灾区孩子致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1月23日下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献给中国改革开放30年(1978-2008):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总政歌舞团贵宾厅召开。此次音乐会将于2008年12月9日在深圳音乐厅举行。2008年,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刚刚见证了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又迎来了改革开放30周年的纪念。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时刻,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谭晶把一台独唱音乐会献给改革开放30年,具有特别的意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会在舞美设计上将会大胆创新,为观众呈现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谭晶的众多好友:黄宏、阎维文、蔡国庆、白雪、朱时茂、齐秦、小虫、金兆钧、陈军、王平久等各界明星都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为谭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