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明《梅兰芳》获首肯 陈红心里变轻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08: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随着今年《桃花运》《证人》等新片的相继上映,年底的贺岁片大战又将随之展开。由于今年年底的影片非常之多,因此在票房竞争上面势必是最这几年最激烈的一年,因此想在今年有一番大作为的陈凯歌,宣布将自己的新片《梅兰芳》提前一个星期上映,这样的决定无疑是想在与其他影片的较量中,尽量占据有利的先机,获得更大票房的空间。

  虽然不愿详解提前上映的原因,但作为制片人,陈红肯定对钱这方面的把握是越来越成熟,尤其是前两天试映后,大家对黎明表现的肯定,这也坚定了陈红的影片票房的信心。

  不过对于是否有信心拿下今年票房冠军,陈红还是有所保留。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