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情感龙门阵 李佳明心系家乡放弃学业回国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04:3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情感龙门阵》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情感龙门阵 李佳明心系家乡放弃学业回国
·视频:情感龙门阵 李佳明出国留学专业出人意料
·视频:情感龙门阵 处于事业巅峰李佳明难以取舍
·视频:情感龙门阵 李佳明表演出身却转身主持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情感龙门阵》】李静戴军联手掀起情感话题节目热浪,曾连续创下高收视的大型情感栏目《情感方程式》再度重磅出击,联姻重庆卫视,打造全新情感娱乐节目《情感龙门阵》。此次与重庆卫视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重庆卫视覆盖广泛的播出平台和原《情感方程式》固定的收视群,给《情感龙门阵》带来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重庆卫视主打的“龙门阵”让原本只是“谈谈情”的《情感方程式》增添了社会性和人文关怀。《情感龙门阵》成了现在少有的有厚重底蕴的情感类节目。李静、戴军这对黄金搭档亲自挂帅,构建当事人倾诉内心情感故事的舞台。为观众奉献上集娱乐和煽情于一体的情感话题节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