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探访吴奇隆特色火锅店 亲自赴泰选购原料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2日19:5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奇隆重温大学生活 篮球街舞样样不落伍
·视频:徐若瑄为家庭辍学 难忘与吴奇隆青涩往事
·视频:吴奇隆新建咖啡店 意外不断担心员工下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吴奇隆在台湾的泰式餐厅久盛不衰,人到大陆发展自然也把生意做过来。在原本已够繁荣的京城泰餐业里抢把椅子坐,仅凭明星气恐怕撑不太久,需要造出点儿新概念。这里的特色是泰式火锅,且绝不同于通常泰餐的清汤锅底,而是颇为奇特的“奔驰火锅”:一个圆锅底被平均分割成三份,每个格子里都是不同种类热辣奔腾的汤料,一语双关、形色兼备。这里有四种锅底可供任选搭配,且各有特色及吃法:咖喱汤用泰式纯正咖喱涮肉,酷似肯德基粟米棒口味的甜玉米涮起来十分可爱;酸辣汤类似著名的冬阴功,涮上海鲜味道叫绝;麻辣汤有点儿像四川火锅的色泽,但却没那般油腻辛辣,喝到口中毫不刺激;鸡汤则是清澈的高汤,素淡而大补。原先的肉和蔬菜涮在这样的锅底中,味觉立马被提升了一个高度。浓郁鲜美的汤料令食物滤上一层香气,不蘸调料已经够味,然而从泰国运来的酸辣甜的泰式特调还是值得一试,此外还有沙茶、海鲜、麻酱和香油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