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毛阿敏想演孔子他妈 胡玫导演:不靠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2日10:53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刚刚以推出一首《天之大》歌曲摆出复出姿态的毛阿敏,近日却突然出现在某电视剧的开播发布上。原来毛阿敏竟然是该电视剧主题曲的演唱者,不过,她来到现场可不是单纯的为电视剧开播捧场那么简单,用她的话来说,我是来向导演胡玫邀戏的。胡玫导演即将拍摄的电影《孔子》未拍先热这是事实,不过刚刚复出还没有好好开始唱歌的毛阿敏竟然也想来掺和,倒是令人十分的吃惊,况且别的角色她不演非要演孔子的妈,更是让人奇怪,当然,听到这个消息的胡玫导演也是十分的诧异。显然,毛阿敏提出的想法不仅让胡玫导演吓了一大跳,而面对记者毫不气馁的追问,不知如何回答的她有点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