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晶晶霍震霆同台获奖似陌路 只敢偷偷看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2日10:48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2008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京落幕,虽然当晚来了众多体育以及娱乐明星,不过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霍震霆与“准儿媳”郭晶晶的同时出现。虽然两人在现场落座距离间隔数排,但是期间却无任何交流。当晚,霍震霆与

  “准儿媳”郭晶晶同时拿奖。父女同台载誉而归本事喜上加喜的事情,而有趣的是,虽然郭晶晶与霍震霆是先后上台领奖,不过郭晶晶上台领奖时,霍震霆突然不见了踪影;轮到霍震霆上台时,郭晶晶早就溜到了后台。不知道这父女两人刻意保持距离是为了避嫌,还是因为前几天郭晶晶与霍启刚弄别扭,“准儿媳”不好意思向公公打招呼。2个小时里,两人唯一的接触只是郭晶晶外出回到座位上时,偷偷的去瞧公公的

  那一眼。最后也是霍震霆一个人先独自离开,而郭晶晶则是在后台呆到最后,这才走。两人同喜为何不互相庆祝问候一声呢,面对我们搜狐娱乐播报记者的提问,郭晶晶只是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