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那英劳伦斯献真唱艰难复出 音响太差考验唱功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2日10:08 | 作者:徐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仪式昨晚在北京举行,文体明星大腕云集,久未露面的大姐大那英昨晚也复出亮相,出现在颁奖礼现场演唱了《爱要有你才完美》,为了响应文化部最近出台的假唱禁令,昨晚的演唱全用真唱,可现场音响效果令人失望,那英的整首演唱有点失常,在直播过程中那英不断调整返送设备,但最终演唱效果并未得到改善,看来真唱要有良好的音响设备才能完美。

  作为在歌坛打拼多年的大姐大,那英在真唱出现状况时表现出的镇定还是值得乐坛后辈们学习的,昨晚那英的真唱也是对她唱功的一次重大考验。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