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离婚协议正式生效 麦当娜盖里奇分道扬镳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23: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弟弟与麦当娜反目成仇 出书大曝姐姐隐私
·视频:麦当娜离婚分割5000万英镑 破甲壳虫记录
·视频:与一姐麦当娜离婚要小心 疯狂歌迷会杀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麦当娜和她小他十岁的丈夫盖·里奇,结婚快满八年,上个月双方宣布协议离婚,伦敦法庭今天开庭之后,离婚就将生效。

  麦当娜和盖-里奇拥有共同资产估计五亿两千五百万美元,两人生有一子,加上麦当娜和过去健身教练所生的女儿,和领养的马拉威男孩,一家总共五口人。

  至于离婚条件以及子女抚养责任归属,双方都密而不宣。

  麦当娜是流行乐坛最成功的歌手之一,专辑销售超过两亿多张,目前正在进行全球巡回演出。麦当娜广获公认是世界最会赚钱的女歌手,“福布斯杂志”网站将她列为“乐坛赚钱天后”排行榜之首,估计由2006年6月到2007年6月的一年间,她的进帐达72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