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晶晶出席颁奖礼 准公公却陪美女走红毯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23: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霍启刚阻止郭晶晶进娱乐圈 谈爱人显羞涩
·视频:霍启刚台下捧场 郭晶晶紧张出错掩面遮羞
·视频:霍家父子统一口径 否认下月将迎娶郭晶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当众多的大腕明星出现在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现场的时候,唯独不见跳水公主郭晶晶的身影--甚至原本是安排她与刘子歌一同走星光大道,却因为她的姗姗来迟而换人。不过还好,郭晶晶还是如约出现在会场,并与恩师钟少珍、搭档吴敏霞以及国学大师于丹出现在红地毯上。

  在众多女选手选择以晚礼服亮相的时候,郭晶晶和吴敏霞却另辟蹊径,以一身裤装亮相。

  郭晶晶白色衬衣搭配黑色皮衣、皮裤,再配上一双白色高跟鞋,银色大耳圈在披肩秀发上闪闪发光,时尚气质显露无疑。而一旁的吴敏霞的打扮也是如出一辙,裤装与黑白条衫与耳朵上的钻石耳坠相映成彰。

  郭晶晶与吴敏霞这样时尚地亮相,不光谋杀了大量的菲林,就连一旁等待颁奖的于丹也忍不住夸郭晶晶:“晶晶太漂亮了,我怎么觉得你又瘦了呢?”听到国学大师的夸奖,郭晶晶还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小声地回应:“今天穿了高跟鞋。”原来,让郭晶晶显得婀娜多姿的武器就是她脚上那双接近10厘米的高跟鞋。

  毫无疑问,四枚奥运会金牌得主郭晶晶是今晚人气最高的女选手之一。就连著名的主持人李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自曝郭晶晶是自己最喜爱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