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壹基金四川之行 李连杰全程跟踪报道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20:1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壹基金四川之行 李连杰全程跟踪报道
·视频:壹基金探访茂县儿童福利院 病童动情歌唱
·视频:壹基金四川重建探访 灾区妇女激动致谢
·视频:壹基金探访羌寨 李连杰向灾民发放物资
·视频:壹基金探访桃坪帮扶中心 李连杰郑重承诺
·视频:灾民喜迎壹基金 篝火晚会李连杰席地而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1月7日,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先生以及执行主席周惟彦女士带领壹基金团队的部分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四川,回访了壹基金在四川地区灾后重建项目的进展。

  他们用三天时间回访利乐壹基金彭州垃圾分拣站、阿坝州儿童福利院、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壹基金三江儿童之家等项目。

  这些项目分布四川北部城区以及阿坝州境内山区……

  壹基金此行最长线路是穿越阿坝州汶、理、茂三县,并深入高原山区看望加入到壹基金灾后重建项目中来的灾区同胞,参与到实际工作中去。

  经过一路的颠簸和艰难的高原徒步,壹基金团队来到了分布在高原山区的羌绣帮扶计划工作站。

  地震,影响了原本并不发达的农耕,滞缓了与外界的相互交流……

  生活在这里的羌族妇女在地震后无事可做,家境困难……

  她们加入壹基金帮扶计划后,通过祖传的刺绣手艺,获得了稳定的收入,有的绣娘甚至获得了比地震前还高的劳动收入……

  11月8日,壹基金为羌族绣娘分发绣片,为她们送去御寒的羽绒服。而她们,回赠给壹基金一场篝火晚会的惊喜……

  11月9日,壹基金团队来到阿坝州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收到了壹基金团队带去了的蛋白粉和糖果……

  11月10日,壹基金邀请了灾后重建项目执行的公益组织代表,以及四川地区部分媒体,举行了一场灾后重建项目交流会,全面解析了壹基金在灾区赈灾、灾后重建等方面的构架、执行以及未来计划等问题。

  临别依依,壹基金团队对灾区人民朴实乐观、坚忍不拔的精神所感动。壹基金未来要面对灾后重建工作将是充满艰巨性和长期性的。所幸,通过这一次的回访,大家发现,“壹基金家人”的理念正在逐渐渗透人心,大家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来自社会各界的“壹家人”投身于更进一步的公益行动中……!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