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歌手何静贷款买车 拒绝还款被告上法庭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23: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静女儿唱歌也是好手 扭屁股摔在地板上
·视频:何静前夫劈腿娶千百惠 再嫁富商曾是歌手
·视频:何静带女儿投其所好 让女儿学跆拳道防身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平里支行因车贷未得到偿还,而起诉歌手何静和北京长江广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要求解除借款合同,两被告连带偿还借款及利息共计52.2913万元。

  原告诉称,何静为购买北京长江广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下称长江公司)的汽车向原告贷款。2003年9月24日交行和平里支行与两公司订立《交通银行北京分行汽车消费借款》约定,原告向何静提供借款185.4万元用于购买奔驰S600汽车;何静如违约,原告有权提前收回全部借款;长江公司为何静的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