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情歌王子”品冠做美丽评委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22: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情歌王子”品冠做美丽评委
·视频:美丽俏佳人 “封面女郎”亮相品冠看傻了
·视频:美丽俏佳人 品冠李静大玩“史密斯夫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在《美丽俏佳人》节目中很少看到男生,但只要出现的可都是大有来头,今天久违的品冠做客《美丽俏佳人》,不但带来了他的新专辑还在节目中放歌一曲,就连台下的小编们也都听入了神,不自主地挥起了手臂,很像品冠的歌友会。作为时尚男士的他对女生穿着搭配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包括饰品的选择也是别有心得。作为艺人对于拍大片早已练成看家本领,无论是幽默搞笑风格还是绅士浪漫的感觉尺度拿捏得相当到位。喜欢品冠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今晚播出的节目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